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认识的定义

早上
好心借人家一本书
就多认识一个人了。。
haiz
没办法~
我是谁哦?
她主动问我名eh~
我回答她跟她一样
(之前听人讲过)
她也不会觉得奇怪。。= =

our panda actually gentleman
dun like the OK~ teacher
wear 有色眼镜 2 c ppl xD

什么是心理建设?
华语老师就是不要跟我们讲
我们只是想给ms。syvon一个交代嘛~
那个sw啊~
每次讲老师自己不知道
才每次叫我们问“不会说话的老师”
= = peisi人了
虽然我也是^^

下课
听到wx、sm、yl
讨论认识的定义= =
有复杂到咯。。
认识是知道他叫什么名
还是知道他的一切?

查过后
认识的大略意思是-
曾经知道或了解
lol
真是很广的定义

最近每天cho d
很niao啦
(= = 学到sw)
那些人啊
cho 一下都要酱奸是?
人家就不可以啦?
还要搞到将不爽哦。。。
niao~

他最近变得很奇怪eh
做的动作真是越来越wai
= - 不认识他了
是受到什么刺激哦?
还好大家都lemon他。。
wakakax

我不想跟一个不认识的人
有什么承诺。。

越认识一个人
可能可以越来越好
当然
也可以因为看到他丑陋的一面
就beh song他了
开始dulan了。。

最近又要忙了
讨厌!
没有时间eh~

2 条评论:

Shuyi 说...

我还以为你有注意我所以才认识我 XD
我承认我自恋 ==

lol 说...

XD
ya gt zi lian d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