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习惯
















the question sw giv me ..
let T be triangle
area T AEF = 100(cmsquare)
find area of T ABC .
he say many 条件 ady ..
1 day i no giv the asnwer
i nid let him know 1 more secret = =
2day morning he is so wai zz

他给我东西eh~
不懂做么酱兴奋?
他平常也不过是装出来的嘛~
一个礼拜又要过了。。。
我会想念你的~wakakax

今天
看来我还是hurt到他了。。。
希望他不要在意
不然我会很大压力。。。

看来今天大家都太大压力了啦
连已经答应自己不讲粗口的sw
都骂了。。
T.T
我也是
还sibeh wai 的tim
连sw都吓到= =

每次体育节都早放
无聊eh
拔河 = =
没兴趣
全部被那些waiye动过的
就是peisi他们

我真的很想问他有什么问题。。
他太wai了。。。
他被她传染了吗?
deng我甘愿不认识他。。

过了今天
我就好像没有理由
去那遥远的
他的班了。。
原来
我一直习惯
你的存在
今天要先谢谢jay~
也许他看出来了

原来吃醋和妒忌是两回事
我现在才分出来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