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人忙事多,人多事忙

渐渐开始上课了
也就是说
在学校睡觉的日子来了
我很想念芝芝还有ahloo~
我很努力的听课了
别怪我~
真的很没有趣。。
而且我的后左右
都是上课会睡觉的
我也很难不被传染吧?
可是有些人是那么的讨厌。。
挺不喜欢的。。。

lol
还是好忙
每次忘东忘西
我很想在下课跟你们keng gai~
几时呢?
每次下课回班
都会给老师警告
尤其是今天都是些不认识的老师
每次一进去班上
老师就会讲到
我不要有同学比我迟进来 zz
我想的啊?
你给我一架飞机啦
我就每次免费载买你去工艺楼
包不迟到!
执委兼学术组
有时还有做筹委
就是这样忙啦
我又看到新春庙会的财政是我T.T
deng
可以不要嘛?
我接了很多次财政咯
可以做一下别的吗?
哈哈

======================================

我们是不是相克啊?
为甚么就是看你不顺眼?
上次还以为不会再跟你和好了
哪里懂变下变下
你开口讲话
我也讲咯
然后现在又斗嘴= =
我真的不想再跟你吵!
让你啦
你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