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10团员大会

靠 三角
zz
no bird ~
在每个人都在做练习题的早读课
我跑去乐室~
排椅子啊~
团员大会。。

考试的时候
瞄来瞄去咯~
臭sw啊
听到他一直叹气
!!!
他考数学叹气是?
将我呢?
deng
他还骂屌= =
原来是他的圆规弄到他
这样lou3 hei1
不顺利 T.T

19号
toh sui
给谋谋叫= =
他记住我了
死女包?!
每次没有听课一定被叫到
我没听过一节?

生物节
ok~老师
突击测验= =
臭sw
死串仔
做完了一直叫老师
我只能
无奈zz

团员大会~
集队的时候
看到新生的集队姿势不好>.<
挺想纠正他们的

今天表现超不好
执委报告= =
人群恐惧症
凸槌!
haiz
一直玩玩将
没有以身作则
臭darren
引人犯罪lol
脱袜子zz
看得出他报告也很紧张
XD

团庆
吃糕
点蜡烛
执委的很大支~
sei ye
一个两个吹人家的蜡烛
darren、yaojing
我先记着你们!

来了个pro校友
lz就不会啦
不过我一直对琵琶pro都很钦佩的~
darren讲他很lc
我觉得还好咯
跟他要了电话~XD
第二次害羞地跟男生要电话>.<
他还给名片lol~

没有顾到我的新生= =

没有吃到大大的蛋糕
给执委的 》。《
赶回家的时候
超不开心
haiz
还好心情又平复回来。。

haiz
都是sw在那边挑拨离间= =

既然我是放得下的
就放下吧。。。
反正这是迟早的事
我的确没有理由了

今天没有gup到
好想念你~

我按耐不住的
喜形于色

我学着放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