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少)有喜(多)有悠

早上到学校
kevin迟迟都没来
他平常好像没有酱迟吧?
没办法。。
我必须离开理孝
到乐室去

他是故意的吗?
那也未免太恶心了吧?

开学礼
站在理信旁边
可以gup人~
还好没有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我都不懂这3节怎么过的
也不懂那些大人物讲过什么
就将回班了

找不到他们聊天
也许我们的位置不同
看他们谈得很高兴呢。。。

第一次下课
抄3角
结果去到乐室
才发现我忘记开执委会议了
deng
我不想酱的咯
我又忘记东西了。。
超讨厌
一定要好好用shiwei的stickypad~

挥春
臭jay
不要为本班争光= =
没关系
我相信9+乾荣~

我写的字超wai的!

第二次下课
被放飞机了
也放了人家飞机

见到他的时候
好可爱~
小弟弟就是小弟弟~

purple领唱
我们唱生日歌给kevin
lol lemon purple 。。。
不过看到kevin一直跟purple道谢
知道他一定很高兴的~

可是
“做么你看起来将不爽?”
“有meh?”
“有啦~我看到你一直酱”>>>摆臭脸
sry
如果我影响到你的心情。。
结果我还回答
“没有啦~是你太爽了,才觉得我不爽。。”

lol
我不爽有酱明显meh?
shiwei还每次问我做么一直笑
= =给panda传染~

不过谢啦~
将注意+关心我~ XD

学会
赶!
开会还要去圆形舞台
晒到~
不懂管乐敲击组的怎样想我们==
haiz
7少人来
大家都忙东忙西
只有ling一个人
可怜他了。。
然后我还害到他一起updown
sry~
又是因为我忘记东西。。
haiz
他也是很难做的。。
我何尝不知道呢?

我要一个团结的组
我不要分gang的
我必须做些事。。
才这几个人一组
难道还要分gang?

下礼拜新生来上学会了~
我本来精心策划了琵琶组迎新会
可是要去彩排= =
屌。。
又要烦了。。

财政的事我都给ting做罢了
惭愧>.<
知道了很多东西。。。

作为一个领导者
我要过自己那一关
我不要再忘记东西了!!!

happy birthday :
tan saladina
phua yu yu
n
kevin tan
(special ) hahax

n 4 2moro :
jing xua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