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09年年终集训营第二次筹委会议

为什么第二次了
因为
我是迟到的筹委=.=
又是财政啊。。。
我很想脱离啊。。。
darren先生
那天打来的电话
“恭喜你
成为我们集训营的副财政”
=.=
有什么可以回答?
就叫我开会了
jierou啊
他们说一直找不到你呢
所以才找我来
我要登寻人启事了
而且
很怕跟你讲话啊XD
主席小姐和先生
说各组要配合
-合作无间
希望吧~

臭darren
我已经问他有没有指定服装
他还讲随便穿
仙我拉
还好进到学校
不然叫他拿他的给我穿hahx
不过每个人都穿体育衣
真奇怪
就是我那粒老鼠屎
鹤立鸡群~
jierou没来开会哦。。。
然后我什么都不懂
想不到可以撑到最后
感动T.T
这次的集训营很少筹委
大家身兼多职
新主席新作风啊
康乐兼卫生
膳食兼小册子
财政兼摄影
哇~摄影 最爱了!
可是
想到他们讲的
曾湘琦老师小姐
摄影拍的照片不好他会骂啊
死咯
做财政酱
摄影又要酱
大压力哦~
这次的集训营
4天3夜
只有2个小时玩
其他时间练习
保重啦~大家!
请大家踊跃出席啊

开会时坐我对面的陈先生
我知道你脚很长
明明我们的脚踢了酱多次
(我实在不懂谁踢谁>.<)
可以不要伸酱长吗?
请见谅啊~

===================================

多少个夜晚
我们聊着天
而先睡着的总是我
我曾经告诉你
不要在晚上啦
不然我睡着你又闷了
你还是一样呢。。。
真不知道你想什么。。。

1 条评论:

CraZy GuRlz 说...

haha...
actually jie rou very sam ba de la...
dun scare...XD
i first time 做筹委时also lik u lo...
haha
迟点你就习惯...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