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光明vs黑暗

很早就想上来这里
抒发感受了
就是忙啊
。。。

我的假期啊
献给我的爱、我的选择
(恶心)
每天来练习
看着一样的人
做着一样的事
以前的我
一定觉得很闷
不懂为什么
我很享受这次的来回练习
那些会觉得闷的人
一定是很厉害了吧?
像我酱noob的就不同咯
极力争取时间练习
我还是做到不好啊。。。
都怪练习时间不够
是自己不会安排时间

加上上次宣布学术组名单
组长。。。
elaine说
嗯,会有压力的
是啊
所以最近的合奏我都没有睡觉
因为有东西烦啊
坐在旁边的妖精也不给我讲话T.T
没办法
我必须了解纪律的苦衷
其实他只是做好自己的责任

可能有人觉得组长算不上什么
haiz
jessie初3就做组长
佩服啊。。。
思考的方式会变得不同
例子:
以前想到底学姐们几时走
他们不走我就没得上位了
现在想我是不是应该早点离开
不要压着学妹们呢。。。
我有想过
如果我读高3
可能是因为舍不得华乐>.<
之前觉得
算了啦
我应该不能带好吧
交给大的带啦
现在我都上网学更多东西
youtube也有教 hahax
我也希望结交更多的人
交流~
组长不是神啊
有些人也不懂带着什么心来想
“组长哦~”
有时觉得挺不是滋味的。。。

昨天就开筹委会
jierou还是没有来
不过我觉得我可以跟他沟通了
只是。。。
9跟我很有默契的穿班服~
XD
不过他穿来打扫,我穿来开会
不懂做么czeying会讲那些很“感性”的话
说跟zhaigen讲太多话了
让我想到aaron和jasmine
hahax zhaigen可以做辅导员
说什么
世界是光明的
不要把它想成黑暗的
。。。
我都不懂要怎样扯例子了。。。
想到我的组啊
明年才一个半新旧
就觉得很XX
不懂明年会有多少人呢
我们的乐团
会变得怎样?

团员们
朋友们
享受集训营
音乐会加油
全国赛加油

好好休息后
我们在出发~

2 条评论:

-sean- 说...

section leader liao wor
geng^^
ga yao lah
u can de~

lol 说...

= =
thx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