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领袖营成果展

今天又回学校了
sei noob
(我真的很想酱骂某人)
ok
我很早去
看到领袖们。。
算了
我还是上去得好
玩乐器~
“老人们”都来了
不自在到
他们忙着换衣服、化妆
我在旁边看
讲一下无聊的话咯

7少人来
有些学会还整排空tim
开学我会怎么死?

星光大道 = =
几支蜡烛
还有些熄灭了的。。。
我真的有点怀疑
这个营到底在做什么
不过
听学长们说的
我觉得不要来是最好的。。
haiz

可能这个营办到很成功
不过在我眼前的成果展就。。。
okok 咯
他们开心就好
至少我也撑到最后
而且我很用心的看~
hahax

交接仪式。。
宣誓。。
奇奇怪怪的

yeah~
我的团拿了奖哦~
czemin-2年的优秀执委
最佳壁报
优秀团体
XD

以后做得到吗?
(l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