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变则通 通则久

奇怪。。。
以不变应万变?
哈哈

你们说的
我都有仔细想过的啊~
我想 友情
那是不会变质的吧
我相信着
赌上了一切
以前
我有过放弃朋友的想法。。(?)
年幼无知?
可是
遇上了你们
我却不敢放手
努力维系着
牵着我们的线

有时我会疑惑
我到底是为什么?
真怕我自己
只是因为寂寞
才那么努力
那我就太对不起你们了
你们看得出来吗?
如果是的话
对不起
我也会过意不去的。。。
甚至

=========================================

有些人啊
死都不明白自己做错的事
就好像漫画、电影里的watak hitam
永远没有胜利
现实呢?
残忍的
有钱有权
都可以使鬼推磨
真不甘心啊!
对这种人
却什么也做不成

=====================================

可悲的人啊
难道你还没发觉吗?
为什么只有你一人
会有酱的待遇
就是你的
特别之处
高兴一下吧
竟然你说得出口
就要做得下手
真假?
你不仁 我不义
所以
什么造成这种事
你应该要知道的啊。。。

=====================================

就算在家里被骂
去学校赌气
开电脑吵架
不管如何狗血淋头
你是我的寄托
不必多话
一个认真的眼神
一个无意的傻笑
一句关心的话语
足够了
就算掉入深渊
也知道有你在身旁
再苦也哭不出来
而是上扬的嘴角
都是因为
你的体贴
你给的安全感
你那魔法般的笑容
^^
无法自拔
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