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集训营~ (18-21)

第一天:
好好的假期
天还未亮就爬起来
然后去学校华乐室
筹委要早到。。。
darren请吃mc 。。。
haiz
我真的觉得我们都还没准备好
还好匆匆忙忙下
没有迟到
开幕 没有很隆重
不过竟然是华乐
为什么不要敲锣?o.0
check in
练习 午餐 练习
康乐时间了
zz 下人造雨
不用玩咯
有团员屌我们筹委= =
不过
集训营不是生活营
我们有放康乐就已经很好了
只是老天爷不赞成。。。
音乐欣赏
连音乐室也不合作呢
没有冷气,没有projector
自由活动
学术组开会
不懂那是有什么感触
想哭lol
elaine忍不住了。。
臭zhaigen lolz
晚餐后
去天后宫
看音乐会
技术不错呢~
吹唢呐的很像9~
晚上开检讨会
很多东西。。。
看到某些人认真的一面7不习惯
晚上还谈天谈到3点
hehe
谈什么呢?

第二天:
筹委们都迟到了
(除了男的)
给人知道了
deng
管乐第一天就合奏
佩服~
可怜你咯~ hahax
酱辛苦呢。。。
不过我们也有合奏
haiz
为什么我找指法这么久?
拖了很多时间。。。
今天夜宵是milo
请管乐的喝= =
半夜
又是聊天咯
换对象罢了
他集训营第一天超不开心的
无奈
我实在不会安慰人
难过
又能如何?
继续加油!
有人陪你XD

第三天:
早上的跑步
奇怪
怎么有些人的体力
比我想象中差
lolx
有人不爽了。。。
haiz
今天的合奏很失败的过
很sad eh
这次的我们
竟然喜欢分组练习多过合奏
我真的超不开心的。。。
lin看出来了
她说的话让我很感动咯
想不到我在他心中也有将深的位置
^^
“ah loo 做么你今天将累”
“真的啊?看得出meh?”
“你不要酱啦~开心一点。。我看你讲也会不开心eh”
还有一些人也看得出我很累
不过他可能看不出呢。。。
执委会议
我超不认真的
在他面前没有形象了T.T
zhiwei又因为cat大叫
然后我的aim不准事件= =
今天的聊天
持续被打扰
臭蟑螂!
然后还多了条水
lolx
no bird
i dun care all tis le
回房时
czemin和zhiwei谈天
我就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第四天:
最后一天了
今天拍照比较active了
不懂为什么。。
没人压着吗?
哈哈
我好像又不舍得eh
我发现
我真的很怕看到czeying
XD
因为看到他一定没好事
没有啦
也是因为公务在身
然后
分组练习就没有了
还好今天是最后一天
我就一直安慰自己
剩几个小时罢了
过完了
就可以回家疯狂练习到好为止
哈哈
加上还早放~
琵琶组很忙啊~
哈哈
看到他们很认真
很开心^^

这次的集训营
能说办到还不错嘛?
不过我知道
我们的每个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没关系
我会做好明年的~
XD

1 条评论:

Czeying 说...

*我发现
我真的很怕看到czeying*

o ho...i saw it.
不要酱怕我啦,公务在身,私底下可以很high的.X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