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CHEER U up




















lol
挺早就想买这件衣了
上次出去kevin也穿着
还好某人跟我说
这件衣到明年就没卖了
不然我都不懂几时才买
不过他怎样知道的?
哈哈
如果出去那天没有讲我很想买
他会去查meh ?
我的功劳~ 啦啦 ~














3件100~
>.<















今天还去了我最爱的表弟的家
hehe
他很lz
我很喜欢~
哈哈
她姐姐有种很多东西eh~
我觉得很好玩
haiz
我这种城市孩子
可悲
除了为学校中豆芽、洋葱
我还种过什么?
也不是帮爸爸浇花一下罢了
我表妹哦~
甘蔗、芦荟、木瓜、西瓜
多多样都有~
羡慕ing~
很好玩~




















今天他们要把新长的芦荟
移到别的花盆
真是荣幸~
小小棵的
有些有很长的根
第一次看我顽皮的表弟
将认真~

认真的男孩最帅~ XD

3 条评论:

说...

zomok只拍他的头
没有脸==
又讲很LZ
不要分享啦har
XD

-sean- 说...

某人讲了你才买到~
所以最终是某人的功劳^^
不过也太巧了吧==
cheer u up =)

lol 说...

怕你抢掉嘛~

这种叫有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