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06chiao nan 6H gathering

jervenn 费劲千辛万苦把我们聚在一起
可是有些很屌的人
竟然放飞机!!!
你们好耶!!!
不用饮水思源的啦
是刘老师教到你们7个A的啊!
(当然我也有把帮忙找人)
一到学校的时候
还以为会有很多人到了
只看到lyn,crystal,kee
炸到
然后jervenn还迟来
wai jerome 竟然在mc等
我们约在学校好吗=。=
你狠wai咯
一点都没变
都不知道做么将多女生看上你
nian来了~
他变高+帅了~
以前的眼光真不错haha
可是人家有女朋友咯~
羽球技术也越来越geng了
打到国际去了
交越南女朋友
还不错呗~
jervenn+tiing终于来了
hsianli+liteng放飞机了
我sms问他到了没
懂他会什么没有
他在7个小时后回我“?”
炸到
huhu
放松放松
等大人物讲完话
下去看表演。。。
有魔术、小丑、服装秀
我们那年都没有。。。
小学一直在退步呢
看了都有一点。。。
班级越来越少
校舍反而多了一栋多。。。
捐给中华咯>.<

不要说我夸嘴
在我们6年级那年
是侨南的全盛时期
upsr最多人拿全A也是那年
然后就开始退步了
为甚么大家不爭氣點了。。。

闷。。。
大家去mc
还很早
坐着等午餐
因为mc的早餐实在。。。
然后聊天
还是有gang的问题
但不会很严重
keatyee+jinyang又掺进来
jinhe超可爱~
叫他给我抱抱又不肯
bok mong的姐姐XD
lyn就可怜啦。。。
也是难找话题。。。
不过我还挺enjoy的~
隔了将多年
不会有代沟haha~

午餐后
去刘老师的班捣乱~















现在的学生很犀利咯
嘴巴毒到要死
有的跟我班60号fight过
很想要骂他们
不过毕竟他们是学弟学妹
不过现在的孩子也太小只了吧。。。
看到很多人的弟弟妹妹
老了。。。
屌!
jingyong的弟弟啊
我问他
巡察员还不塞衣服
他讲
团长不用塞的啦
给他炸死!




















还有他们留什么书留到将多?
每个都满的
我以前才1/3 酱罢了
haiz
没眼看。。。
















我写的~
好久没写黑板了
怀念~















XD




















矛盾的2句话
都是我写的
刘老师有什么反应呢?

过后刘老师还叫我们自我介绍
有我这个班长开始
炸到
我没做班长很多年了。。。
不过那时的拒绝 真让我后悔

老师还有认人
记得我leh~
高兴~

反而cikgu tang
他还问 你确定你是我的学生吗?
心痛t.t
告诉他答案后
他说
你去整容啊? =。=

很多都要回家了
只有我,jervenn,tiing,crystal去ts
反正时间不多
看poker king
在吃sushi king就走了
也谈了挺多的。。。

enjoy的gathering~
他们说假期去sunway 。。。
sei lo
他们也要去呢。。。




想不到的事。。。
连续几封简讯
我都误解了你的意思
还好。。。
没有穿煲
可是
跌落谷底的心情
是伤的
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