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大考後的生活=玩-公假-留校练习-玩-公假 ...(重复n次)

今天的练习到5点
几久啊~
可是半新旧都没来
haiz
剩下我+妖精撑场(洁思早退)
然后其中一个半新旧没有出的
来练习陪一下我们罢了
可悲啊
才几个人
最少人的组
还少过cello和鼓
还好有妖精
她有料的
不像我将会拖衰琵琶组XD

我们组的合作精神真是顶呱呱
一个不要来
就全部不要来了
这是什么定理?
这世界还有天理吗?
(多手加的一句,从某人学来的)

不要讲我自夸啦~
我们组旧生都整首过完了
为什么还有将多练习
半新旧又不懂有没有心练的。。。
(加上今年美玉的新制度
不能2个学会
很多人会退团
我们组的人数就
haiz
惨不忍赌)
没有心的话
我们也逼不出来啊
像某人说的吧
有天分的都不练
一直练习的人却没有天分
eh
将我是哪一种?
有天分又有心~ 啊哈哈哈哈
(妖精讲她和洁思觉得我很有心
现在有心的人很少了
付出终于没有白费^^)
当然
这不是做给人家看的
自己有没有进步自己懂
我还是抓不到他们说的感觉
自己对还是错也不懂
16分含糊带过
noob !
可是如果我这样就放弃
就更白痴了!
还好还有人鼓励我
感动T^T

越来越多人离开
pro的人就越来越少
舍不得
我们的技术都在退步呢
希望新一代能为乐团争光啦~

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做到!!!

乐团其实很黑暗。。。
不要勾心斗角,好吗?



2 条评论:

EmPeRor SalAdIna 说...

请相信乐团不黑暗. 一旦你认为黑暗,就会有人放弃.就算是黑暗,你也有权力将它放亮.
我知道其"黑暗",但我选择不去看它.
看你吗..

lol 说...

ok ^^
i'll rmb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