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一个礼拜以来的来回练习

星期四那天
看到很多3仁的
当然啊
难得假期里还能相聚
大家都要去support参加唱歌比赛的人
而且还能看到aaron
跟他见面的时间不多啦
他就要飞了~
很想跟他们去啊
可是我选择了练习
很对不起aji咯。。。
没有去支持他
虽然我们是全军覆没
不过至少也是一个不错的回忆
对吧?
aaron那天超lz的~
迷死他了~
为什么以前都不觉得呢?

星期5
很早就来了咯
因为前几天就说要开始集队了
不敢迟到
看到jessie穿校服
吓死我
几怕纪律处分
问他去哪里
3次都不同答案
-补考
-pak toh
-陪校长买书
原来最后一个才是真的

过后分组
还以为会是darren带
deng
他很内向 haha
谁信 ?
真的嘛 ~
他跟不熟的人是酱咯
paiseh的男生真是可爱到~

下午休息时间
看到kevin的mizcal
原来他还有回来学校
还讲找我吃午餐= =
太迟了
后悔T.T
做么他来找我的时候
我会在厕所
不然就可以见到他了

然后合奏
lin讲要跟我换乐器用
舍不得T.T
不过还是跟他换了
会不习惯呢
用的不是我的琵琶
我的最爱啊~
然后我竟然开始不爽了。。。
haiz
不过他也发现了
不懂他怎样发现的
难道我不爽的时候脸上会有字?
他问我
做么你酱静的?
= = 有整个心软了
给人家关心一下罢了就酱
竟然没有不爽了
为什么我这么没有用?T.T

然后这次是魏 带
不用看czeying的淫笑
hahax
挺专业的嘛~
玩玩酱
不过
他说的话然我挺吃惊的
“第一次合奏可以听到琵琶声音”
的确
我觉得这次琵琶比柳琴大声~
不过在耕来了就不同了= =

无论怎样
czeying减少了我们的练习时间
还是谢谢她啦
谢谢你~
虽然‘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不过
好象不是很应该休息啊。。。
这样的程度
最讨厌的16分
最讨厌的160
哈哈
怎么都是16 ?
刚好我不喜欢16号
希望休息过后不要退步吧~
上天保佑!
还有jessie有练16分的招
不早早教我= =
以前都在混 haha
还要我向他请教再教我
不管怎样~
好好练习吧~
你们也是~
不要再混了!

失去才懂珍惜
原来我这么舍不得我的琵琶~
爱你!

2 条评论:

说...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你zomok不要去

lol 说...

wad i cn say is sry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