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周末

高初中毕业典礼过了
他们做的短片真让人感动
也不懂我有没有机会。。。
可是
好闷啊~
找初3干嘛?
也许是因为如果初3不来
就再也没得看了。。。
本来约好去看戏的
去不成了。。。
回家吧

妈妈说要回去看外婆
外婆到了舅舅家
所以去那边
很大的家。。。
另外2个表姐也有来
外加2个baby~
哈哈
都是男的
有一个超可爱滴~
(不过尿湿在我手上时
一点都不可爱=。=)
表姐还有带dvd
《敲敲爱上你》
不错看呢
不过煲不完
没关系 我有电脑啊~
还有啊
舅母买菜糕回来
我妈说在吉隆坡买不到的
挺好吃的^^
还以为来这边会很闷
所以带了一大堆书来
结果一点都没看
坐在客厅一整天看戏
难怪妈妈会念我。。。
haiz
最近觉得跟妈妈那边的亲戚会有代沟
为什么呢?
我可不想这样啊。。。

离开吉隆坡的几天
还以为就会和吉隆坡的一切
失去联系
因为总觉得
离开学校
离开电脑
就没有人会再找我了
没想到
他在很晚的时候
还是打了给我
接电话的同时
我真的很兴奋
不管是因为他打来
还是知道原来跟这里的一切不会失去联系。。。
为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