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2810 genting trip

今天我很早就醒來了
不过我还是迟到了。。。
玩facebook+repeat看pokerface的mv
paiseh啊~
等我的整车人
(其实我故意当压轴啦~)
本来给他们催的时候
还以为他们玩我咯
原来真的要开了
不过我真的是有错啦
haiz
每次约那边我都会迟到>.<
在巴士上
最吵的還是我們
坐最后
还是ts那班人
只有某人穿较短的裤>>>异类haha

到达后
先拍一张
找uncle帮忙
然后买outdoor票
就去玩了
超扫兴的
一直要玩的spinner没开T.T
然后我带头38
“看谁没有被水弄到”
喷水池?














有daib到吧?XD

kevin讲去玩tea cup
可怜的beng
跟kevin一起坐
超晕的
我们3个就挤到要死=。=
好多姓印的。。。

然后我们玩astro fighter
脚长的还是少坐
超挤的
而且还是我+sean 。。。
都是姓印的啦
不给我们一个一个坐

然后是flying jumbo
一人一只~
yeah
好玩~
上上又下下
















pirate train
对他的第一印象超恐怖
所以很怕玩
还好有某人陪
他超镇定的
的确
就像他说的
一点都不恐怖
我第一次到底在怕什么
btw
谢谢你让我克服恐惧啦~
(虽然跟你进去的时候
没有什么安全感。。。)

boating本来要玩的
可是我们是单数。。。
可是后来我发现可以一个人坐的=。=

dinasourland
也是找人拍照啦~
有吓到咯
sean的电话差一点不见
都是某人的整蛊。。。

matahari
就是摩天轮
sei waiye
竟然不给我们坐
讲下雨了 上面cool2
zz
最后没有坐到

那个crazy space lab
又弄到我要crazy了
闷到爆!

rodeo rider
我想玩。。。
第一玩还哭的tim

pirate ship
第一次玩超恐怖
不过后来是叫爽的
第一次真的叫咯
还是坐中间的喔 。。。

本来讲要玩super toboggan
突然没有了
莫名其妙

然后是corkscrew
考完试最适合的啦
大大声的叫~
爽!!!!!!!!!!!!!!

fun kart
笨蛋的
两边一起踩
难怪车Start不到
noob!

space shot
不可能玩
哈哈~

bumper boat
超难控制的
而且在那边避雨是还看到
一对超热情的情侣
将多人在附近不会paiseh的meh ?
还给我们拍了将多照片。。。
















一直下雨~
讨厌!
浪费了啦~
起雾的玻璃+kevin的签名
nice? ^^



































什麽都看不到了。。。





















yerr~
赢了将大只的恐龙




















这个就小个一点的bearbear
看到吗?
在他的pocket。。。

下雨
没办法
去indoor
结果我竟然成了诈骗集团的主席XD
去玩bumper car
没有被发现~
然后rio float
好象有check wor 。。。
不要玩了
然后去ferris wheel
给他拆穿了
是我=。=
愚!
不过讨论怎么应付这种情况的时候真好玩~

还有给“仙家”仙
讲什么free
骗人的。。。

午餐的kennyrogers
然后晚餐打包mc
贵很多咯~
就赶着回家
看到sotong
想不到他还会跟我挥手。。。
在巴士上慢慢吃mc的
那个司机竟然讲不可以吃东西
很noob的我想
死咯,怎样吃完?
很醒目的其他人
竟然和做起来骂我
noob!你不是有带包包吗
是哦=。=paiseh hehe
车开了
要到的时候
好晕哦。。。

终于返回陆地了~
再见大家~
好晚了。。。




辛苦等待的肩膀
在眼前
却不能靠下去
那种感觉
看得到却摸不到
难受。。。
我想
就算躺个几秒钟
我也会满意
或者死赖着不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