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低潮

今天的mood越来越少
其实是说从昨天开始
因为0030了
开学后
最闷的就是看戏
还好jay叫我们玩杀手游戏
太好玩了
沉迷ing
也有玩象棋和poker+happyfamily
(不要告诉老师)

可是今天跟某人讲话的语气都很。。。
连aji都拍手。。
他常说我没有脾气、好人一个
结果我发脾气了
骂某人。。。
而且某人早上还对一个不熟的人乱说话
不觉得没有礼貌的吗?
aji又叫我冷静点。。。
为什么我会酱。。。
如果他不讲
我都不懂会hurt到某人咯。。。
看不出来。。。
也许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掺某人多了
嘴巴都变贱了吧
我只知道
我那时的表情很拽+欠打+贱
某人会那样说也不是不对
因为他也没别的说了
我是应该欣慰吗?
游戏进行时
我当然对事不对人
尽兴地玩
我察觉不出不对劲
也许没有
(讨厌他玩,noob,还坐酱靠近)
如果他指责我
我只能。。。
我知道我斗不过
他的嘴巴一定赢的
为什么要把剑丢给自己。。。
可是 不爽的话就这样脱口而出
我以前没有这样的啊。。。
这证明了我想知道的事了。。。
至少我没有跟某人在一起的时候
脸上都是笑脸
至少不会发脾气
发癫还差不多。。。
和某人说的话
应该不会忘记
可是用msn'讲的
谁知道
我又没有看到某人本人啦。。。

过后的几节公假
我还是保持心情愉快啊~
超超超愉快的
是因为离开了某人/某地吗?
(昨天的检讨会议
好严肃哦。。。)

回到家
还是对电脑
不然我就不懂能做什么了。。。
无意间看到了一些东西
缘分吧
哈哈
无奈。。。
至少这次没有哭的很厉害
躲在厕所一下就收回来了
也许一天来的忍受
到了极限
发泄一下
是好的
妹啊~
paiseh啦
吓到你了
毕竟谁看到一个坐在电脑前几个小时的人
突然跑到厕所还发出哭声
会没有吓到的?

调整一下心情
至少有些东西
我还是相信的
就算是我一个人自愿的吧。。。




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
我不想破坏任何一方的友谊
可是有一方是默默付出
一方是君主专制
多希望能两全其美。。。
难道我的心
真的像他们想的那样?
难道我无法战胜陈老师的一句话
“在中华友谊不可能长久”
(超在意这句话的。。。
从年头背到年尾。。。)
也许
我该好好跟心聊一聊了。。。
我真的认真想过了吗?
原来
从那时开始
一切都是假的。。。

好人是会累的
不过竟然你的嘴巴讲过这么多人
却不给别人讲一下你
我尽量
反正我配合惯了

又是充满哀愁的一个夜晚。。。




5 条评论:

yong 说...

Don't sad again liao ler ..
It's sooo horrible yesterday

他是那样的拉!

Mel 说...

woi don't be so emo laaaa :D
I give u eat sweeets ^^
hehe :D

.:sok:.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这不是假的,
你我都想维持这段友谊,
可你我想要得都是不同的。
你想要得就是维持这段友谊,
而我的却不仅与此,
是我太挑剔了。

如果这是假的,
你我都是假的,
我就不会想一大堆写一大堆。
如果这是假的,
我那时没必要为了一些事对你发脾气,
把事情搞得这么坏。
我大可以若无其事的对你好像平常一样说说笑笑。
但我不能,
因为我太在乎这一切了。
对不起,令你为难了。

lol 说...

yong : thx i'm ok ~ no care

mel : u giv sweets a ? later me food poisonin a ...

匿名: 挑剔? no lar ~ sumtime i oso got tat feel so i oso 挑剔? actually i wan de not 维持这段友谊 only . '我就不会想一大堆写一大堆' dun think 2 many lar ~ '一些事对你发脾气' har o.0 do u ? if u 发脾气 i oso liao jie de ^^ '我太在乎这一切' tat's so sweet ~ thx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