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ts 27/10

统考最后第二天的晚上
很noob的我
跑去读统计学
然后
一封sms
明天放学去ts
其实我们也讨论很久了的
挺欣赏某人的领导能力
很有大将之风o.0
才不会出现没得出街的后果。。。
我也忘记我考完试的心情了
应该没有很兴奋。。。
然后出发去ts
aji+kevin+sean+beng+me
每次走出去搭巴士的时候
某人的大笑总能引起别人的注意
害我们都变成不认识某人了
不过
学生就是要酱
不要想太多
想笑就笑
(但我想哭会忍的)
在巴士、在mono
依然不介意身边的陌生人
也没有忘我
毕竟我们就是我们
i m hu i m
好多中华生
唱k也没有房
要等半个小时。。。
随便走走。。。
然后很白痴的。。。
然后某人觉得自己被忽略
说要去买icecream
其他4位也很有默契的
没有人自愿陪他。。。

等久了
某人挺关心他的
还想要打电话找他
如果他能体会某人的关心就好了
也许他就不会胡思乱想

可以唱了
很大的房间啊。。。
当然也贵很多下下的







































就算10个人来都还有位
3忠有一班人来(yiming,smileghost,natnat,junming ...)
3信也是 (yongqing,yiqian ... 一大堆叫不出名字的)
3孝有看到karmun
beng还有叫他和他的一位朋友进来一起唱
听说他们的房间很小
2个人而已

看不出beng也是high人
唱起歌来超尽力(形容词对吗?)
还以为是静静的tim。。。
唱了很多歌
4个mic
实在不够,对吧?
很多个没有唱到
不过某人说我广东各进步了
高兴ing^^
然后还和某人合唱童梦
他超喜欢卫兰的

lady gaga 的 mv 。。。
k房里的厕所
kevin“说”aji唱歌很大声
最后一首歌虽然忘记是什么了
不过好像是一首不错的
而第一首是分生
我点的~
这些我都会记得吧。。。
















在某地拍到的蜡笔小新
性感吧
穿begini的
cutie~
















让我想起我们的副班长的一间店。。。




















在分离的道路上
我们走上各自的路
而sean自己一个人等T.T




如果。。。
我会不顾一切
到你那里吗?
就算伤害了别人
伤害了自己
因为
分离的时候
没能选择
你又会怎么想
怎样才能看透你的心。。。

无为在歧路,
儿女共沾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