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中头奖!

体育节
讨厌的排球
如果那个可爱的ben10又来
我可能会开心一点~
跟jay对打
haiz
keep出错
paiseh a jay
dun peisi me
我已经尽力了
T.T
原谅我
没有默契。。。
打打打~
zz
sien+kin竟然50粒
sien几串一下
最少50粒
><

打钟
回班
haiz
那堆男生还在show他们的篮球有几pro
没眼看
oops
不懂是不是讲错话
说是迟,那时快
(不错有读书)
整粒篮球用n km/h 的速度
冲过来
shlt
我眼镜竟然飞掉了
头昏眼花@.@
还好他有跑来道歉
不然我会恨他一辈子
哈哈
不过我觉得他完全不care咯
no bird
至少还有人关心我~^^

http://hanson-handsome.blogspot.com/2009/07/mrs-loo-smilesss.html
懒的写
不过我也要写这事
在这边帮人家打广告咯~
他是copyrighted了的~

3 条评论:

✖Stephanie✖ 说...

huh..? i gt sombong meh?
no lar...
i trust ghee kin can help me till 50 ma..hehe ^^ he pro oni lar
wateva forget bout it if u think i'm i'm a bit chuan...u know...i xi guan ady...ps

lol 说...

haha
reli so pro edy 4 us tis noob lol ><

✖Stephanie✖ 说...

not pro lar
juz becoz i learn before oni
more practice l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