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独奏赛~












2个在那边吹水











paiseh
我sailou的字就是酱><








独奏那天
大家都很厉害
而我。。。
一直错
super紧张地说
别人都很不错馁~
当宣布决赛入围者
我真的很sad
觉得自己一定进不到了
强颜欢笑
原来自己也挺重视的。。。
可是
我听到了我的名
我傻傻地出去
haiz
压力更大了
又要准备决赛
不过那对我是一种肯定~
弟弟也进了~
本来很替他担心的><
他是低空飞过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当然
扬琴组全进
我对他们的技术都没有怀疑过
9也进了~
总觉得我没有资格呢。。。
wateva
今天是鸡的生日
是sms给他
用了18个格格的歌名~
super有成就感~
还有secret recipe吃~
wowowowow~
今天有人讲我的字很美~
哈哈
兴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