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中华 停课了!

早上一来
轻轻松松~
总觉得不用很赶功课
虽然我的2份paper 2 都没有做
一个统考一个pmr
(在一天干完这些就够难受的了)
还有moral~
5个unit
真的“有牌”抄完

早上
很热情的组员(合唱)
都讲“练习练习”
kevin还叫我solo琵琶= =
(酱我嘛不用发挥我美妙的歌声了?!)
可是大家都还没“开嗓”
(挺高级的用词)
所以唱到算“麻麻地”啦
竟然连国歌开始都不懂
aji提议一起唱国歌
好吧
反正我酱久没唱了
应该给一点面子。。。
aji一直拉不到音
害我一直笑
当然adrian和sean也是
还有一些不小心听到的
(让我想起初一那次
唱校歌不懂一直笑什么
而且班上那是还有学长
我一直记得他那种鄙视的表情
什么啦
笑吧了吗~)











唱国歌时
paiseh拍到不好
因为每个人要坐下了
快快按就。。。

国语节
hewhew还是没有来
哪里知道purple讲
“去2爱上课”
wow
全班乱
zz 3孝有关门shrr。。。



























在2爱的情形
还记得有些不怕死的
竟然跑来开门
打扰我们看slideshow
她们一开门
hewhew的长头发,口罩等等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看到了竟然
“啊!”
不懂几分贝
尖到爆
想到他们的尖叫
就很爽
(变态出没。。。)
全班还联合。。。哈哈~
i like it ~

7th 节
moral ~
oops
子健就是子健
做大事的人
竟然在sivik上面xxx
也难怪
让moral~老师不像生气
却很生气的在骂人
子健真是有够。。。cute?
哈哈
do mi so do ~
广播。。。
大家很静的在听
这是一件大事
中华停课了
(我终于讲重点了。。。)
接下来都没上课了
可是别班都很静
只有我们。。。
白板已不再白
而是充满了文字、功课
各科干事手忙脚乱
辛苦咯~
芝芝啊~
“麦激动~”
我知道这真的吓了你
我也吓得不轻
kh干事
跑来跑去也真够辛苦的了。。。
kevin、aaron,weixiang等等
paiseh。。。
T.T 我记不玩
太多人了
还有ruenping用了自己的喉咙。。。
真的很感谢你们!






















不要乱 不要乱 ~
















公认好心的aaron还帮我们整理~












懒得抄
拍比较容易
还有
陈良生今天讲
“我什么都看不见啦~”
那些人也真给面子
立刻拿手机出来打电话= =

要放学时
大家还玩抱抱
因为会好久不见了
结果抱来抱去
我也跟了很多人间接抱lol
aji还讲
“记得写信给我啊~”
我们还一直唱歌
尤其是跟jay、hoe、kin
好玩~
很多首歌都被我们唱红了~
我还看到智商20的人
kin真的太像了~
哇~ 可爱~

真的停课了。。。
一个礼拜的功课
芝芝讲好像半年的功课
agree~
大家加油吧~
希望你们不要被压扁。。。














最佳拥抱奖~
还有一个的
不过不要show酱多。。。。

2 条评论:

ubi.♥ 说...

我們班第二次下課就知道了
所以下課就亂完了
你們班的白板跟我們一樣
哈哈
都滿完
xd

這停課期間很多東西做呢
你也是加油 :]

lol 说...

thx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