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AFTER EXAM ~

考完试咯!
~~~
爽爽爽
虽然是昨天就考完啦
(因为昨天没有东西读)

kevin啊
不动作么
都不懂是不是要出去玩的
拉我酱久
可是我还是不要去了
昨天有考虑出去的
可是答应妈妈了
说要回家
妈妈说
外面很多人很危险
哈哈~
所以给他们玩了酱久

惨!!!
玩我的眼镜= =
还 one two jus = =
几岁哦
明明就是我赢
2个还讲我输 = =
讲真的
如果我没有决定不出去的话
我是会去的咯
paiseh lar kevin dai lou ~

这么久没动电脑
电脑已经
发霉,生锈,有蜘蛛网了!
还好我及时挽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