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一天可以被hurt几次?

那天早上
我还记得那天考什么。。。
然后
就没有mood读书
跑去找人讲话
预料中
他们周围很多人(?)
哈哈
不缺我一个
没办法
竟然要讲话的对象
没了。。。
找别人ls一下咯
haiz
一些连自己都没兴趣的话
竟然自己说出来
哪里知道
竟然觉得对方有一点点peisi的语气
虽然最后她还是明白了状况。。。
可是
那句话真的冷到心里
然后
尽量掩饰
遮住心里的伤口
暂时止血
好吧
换一换对象

我是承认
我懂的东西是少过你
好吧
就直接说
你都是对的!
满意?
而我
就什么都错
可以吗?
数学差就是要被peisi的
数学好就是要peisi人的 (?)
可能那天你心情不好
也许。。。
ok
我也该仔细想想了
我原本就应该这样想:
哎呀
人家心情不好
体谅一下嘛~
如果我这样想:
什么吗
自己错还敢讲大声
还是:
我真的错了吗?
那很对不起。。。
不同的选择
结果也会不同
看的是我的想法而已

言者无意,但听者有意
就算再怎么熟的人
也不能肯定的说
我没有伤过你
因为人家的想法
你不会知道
所以不要将肯定
就算你觉得你是万能的

1 条评论:

-y3e- 说...

或许有人说话会比较直。
就不要太放在心上了。

be ha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