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最好的邻座

怎么可以这样 - -
考试前两天还睡这么爽
放弃咯


【最好的邻座】篇 <3
昨天yh说:“年尾我们4个拍一张照片,我要放在床头。”“你认真的啊?”“当然啦,你们是我最好的邻座leh。”好感性啊!怎么我从来不会说这些话?本来我还想问他那么他以前的邻座呢,不知道为什么话题偏了,毕竟我们总是聊不完。今天的他说:“你们很sohai啊,我很喜欢你们。”LOL还一天重复说几次一样的话,我跟他说前面那句可以省起来。现在真的变得无话不说了吧...连最不想他懂的秘密都给他懂了,把柄在他手上,我还能做什么,这个人一直威胁我,我只能无奈以对。连丽也说:“很辛苦哦?做么你给他懂”嘲笑状。哈哈。我怎么知道他会懂。gor也是不会做人啊,直接讲出来。“喂yh,我相信你不会说出去的哦。”“屁啦,你相信我之前又一直不跟我讲,然后现在又一直讲相信我。”“(给他看出来了- -)我真的相信你啦。”怎么可能啊?他下一秒就会讲出来了,我不敢跟他讲话了。今天第二次下课,我们四人组的整人邪恶计划incomplete啊,计划的时候还很兴奋,可是我发现实施起来还挺难的。因为还要看对象啊,本来对象是全班人的。结果只有我和yh在做,放学时,看计划得逞,我们两个笑的最大声。我真是觉得我们坏弊了。 :)想到还是很想笑。死咯死咯,我还是很喜欢动手动脚,结果给人家女朋友beh。LOL我们四人之间应该可以无话不说了,不过有一个例外啊,那个yq,死都不要说那个秘密,他说:“我是一个自己秘密一定不可以给人家懂的人。”讲到macam yes这样哦。算了,我就尊重他吧,我在这个双子男身上可是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呢,毕竟在我把秘密说出来之前,我也曾经守住自己的秘密这么久,这是不是意味着yq有一天一定会说出来?XD他超大嘴巴的,我真担心他会乱说话啊。最重要的是,他对“做么你们真的不会喜欢我meh~~~”这个问题很执着,真符合他厚到爆的性格啊。可是我和丽都回答“不会”,超不给面子的XD,其实我们没有排除咯,只是..(原因他懂得啦~)他真是不错的朋友啊。丽嘛,说她说到烂了XD,不可多得啊。我好害怕以后都遇不到这样的人了,要遇到真是要修很多福呢。我们可以说很好,但好像总不会到一个点。


怎么这样啊?
这个假期我还以为是大家最后一次的拼搏了
怎么大家都纷纷约出去呢?- -
听到我都有点怕 LOL
“喂,星期X要不要来?”
比较让我惊讶的是
3仁也有个聚会
还有人问我要不要去
我想过这么多人
就是没想过3仁eh
从以前开始我就没什么去3仁的了@@
好吧
除了玩乐
我还得注意学业的
兼顾兼顾。
我正在努力改变生活模式
很快就可以成为习惯的
不过这几天才刚开始
我不想一开始假期就什么都毁了。
挺想懂yh的生活模式的
读书读书读书?哈哈
那天看到他10.05的misscall
10.20打回去
“哈咯”
“哇 你睡着了啊?找我做什么?”
(一听那慵懒的声音 - -)
然后他讲9点多就睡着了 踢球踢到很累的
我也很想这样早睡啊
那么下午就应该读书嘛
可是我下午睡觉的
刚刚才睡3个小时半
yq也是夜虫来的XD
那些时间用来读书就好咯
可是谁想啊?


好像没什么时间了
看来遗憾是要留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