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假期开始了

我忘不了我可爱的邻座 <3
恒:喂,这个假期我们四个一定要出去一次!
庆:我们四个可以出去做什么哦?!(激动夸张加难以置信的表情)
丽:是咯,我不想跟一个会拿bio课本出街的人出leh。
我:庆!我喜欢你那句! :D
庆:酱是嘛,我们四个又没有共同点。

哈哈。当我一听到恒说的那句话时,我心里就反射性的想“怎么可能?”
还是庆说出了我的心声。




星期五那天,很不顺利地考完试后,
出去唱歌!
gor驾车果然很steady :) 那是所谓的安全感!还有庆这个人体gprs!
haiz guilty ...
到了neway,庆讲他看到上次service他的员工,脸臭臭的,果然我们都见识到了,做服务业怎么可以摆臭脸哪?
OMG我喜欢唱歌。我们都喜欢唱歌。
刚开始还没热起来,不过渐入佳境了。
家健一直抱怨我和庆都点高难度的歌 XD 拜托,这样才high!而且我们很努力去唱啊!
煎熬 XD 我和庆抢着唱!还有好多好多歌,我们都不得不佩服庆!
不要称赞我唱歌好听啊,这样我很大压力 ><
<3 不是讲笑,给人家点名合唱的感觉,自我感觉良好了!
希望 奶 sean (找不到你华语名的!) gor 庆 都enjoy
我接受不到 我竟然没有点曹格的歌!!! 怎么可以这样!!!
为什么4个小时半却感觉这么不够用?




“照旧”这个字不是讲笑的有魔力。
如果不是因为你跟对方做了同样一件事这么久,你也不知道他的“照旧”是什么意思。
可是我和gor好像只有一两次eh?
刚开始我还get不到他的“照旧”什么意思呢...




当天很累的10点就睡了
也用很累这个理由告诉他们我不想去3仁的sunwaylagoon了
结果早上醒来收到他们改期了的信息,真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虽然说很累 hehe 还是跑去游泳了
最近游泳池的水很肮脏阿,就算敢游都不敢踩下去。
原来有太阳的时候游跟没有太阳的时候游感觉不同的。
戴眼镜去游泳也没有用阿,为什么这么说呢?
昨天游泳没戴眼镜下去,
我:“借我眼镜下。”
妹把游泳眼镜递给我。
我:“不是这个。”
妹:“你要做什么?”
我:“看一下有没有靓仔啦。”
妹:“没有拉,不用看。”
所以今天不死心要戴眼镜下去,哪里知道一眼望去,全部人都是一个样的,白白高高头发湿湿塌塌都戴着蛙镜,果然没东西好看。= =




怎么啦,又不是我自己要没有存在感的。
人家感觉不到我也没办法啊。
一连发了3个信息给3个不同的人竟然都可以没有回音,怪谁?
一定是我电话的问题。





好希望在这个充满压力的假期,我们可以暂时放下课本,
离开堆满书的书桌,放下脑里那些死背的知识,
到出去走走,找找久违的感觉。
就只有我们,没有别的什么。
就只要一天,不需要一个礼拜。
就只要在那里,不用去到哪里。
就只是那个感觉,我们都想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