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真棒..开学了...

原来如果真的努力过,还是会后悔。只是努力过是不够的,要就努力到最后一秒。真的很没有用。



假期又那样过去了。看了3部电影,《Johnny English Reborn》《The Smurf》《The Three Musketeers》,都很好看。:) 第一部是和奶跟suk去看的,怎么觉得那天的时间好像过得很快?然后一直吃一直吃XD 另外两部是跟丽和莉去看的,真庆幸,本来还有人想看鬼片的,搞得我超担心。也是很不够时间的一天。星期四回去学校,先晨跑,新场上真是寥寥无几。丽刚睡醒的样子让我们看完了。跑完后我们去食堂等她,那个大小姐啊,冲凉用了40分钟,真好意思让我们等。:D 虽然浪费了很多时间,可是我们没有忘记本分,今天是要去图书馆温习的!可是,找了位子坐下,闲聊一会,“我们看报纸先再读啦。” = = 好不容易大家都看完报纸了,我开始做add maths,也是丽小姐说:“我顶不顺啦,回去宿舍睡一下。”结果3个小时后我们要回家了,她都没回来过。真无奈。看到阿豪他们,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自己同班同学也来图书馆,会有这么兴奋的心情?很努力地专心在书上,我和莉决定去书库透透气,结果一透就透到他们放学了。虽然过后几天也想去学校的,不过想回当天的情况,懒意涌上,“算了”。




图书馆,一个我很久没来过的地方。莉说她曾经是图书馆的常客,想一想,虽然我有一阵时间常来图书馆借书,却都没有坐着好好读呢。我看到了《异人傲世录》,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已经戒了这本书,连结局都没看到。现在又看到,怎么能轻易放过?很自然地,只看了几句,我又把整个心都埋进书里了。我的科恩凯达 XD 每次看他这么的“风流”,真怕他会有第五个老婆啊,光是把第四个老婆娶回来时我就吓到了。也许我是爱书之人,可是我绝对爱不上课本。一本就有170千字,我每次一天看完后它都会在想:我几时才能这样读课本?




这个要求真的那么难开口吗?明明是什么都说的朋友,到底我介意的是什么?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连在梦里遇到都会逃避的人,看来得好好处理这件事。

2 条评论:

henrylieow 说...

梦到我?还是。。。

lol 说...

我有没有逃避你~别想太多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