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敷衍性地来一下

敷衍
是因为懒啊
用手写了很多在日记上了~

想起上次很厚的yq说
“很想跟人交换日记啊 ”
“好啊好啊 我跟你换” (哈哈 我真的可以放心让他看的 :D)
“可是我没有写日记啊”
LOL~


有时候想骂骂狗屁自己
为什么这么容易当真

没有白纸黑字
没有什么山盟海誓

就只是一句话
随口说出来
干嘛去当真啊?

等下又是拿来自己受


昨天去了midvalley
难得我是最早到的
然后还等了一个小时多啊
还我要给人家liu - -

“blabla.. eh,你有梨涡的,你看,我也有浅浅的酒窝”
(最好是啦 我什么都看不到)

等待的时候
还有2pair人来问路
我两次都没指示对eh - -
一对讲中文 一对讲英文
对不起啦 我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回答人家后才想到

等到莉了
丽竟然不能来
刚开始我真的怪她
call爆电话还是不要接
sms也不要回

等了2个小时
知道是不会来了
我突然换了另外一种想法
其实丽不想的
我怕她会自责...
她是一个重视友情的女孩
我不怪她
怪命运弄人
从来没让我们3个合体出街过
除了30/9那天的交集在交集<3

没关系
我们走走
adidas,puma,nike
hehe 莉找包包,我找什么就算了~
很爽啊~
看到很多美美的东西~
NASI LEMAK 2.0 xD
丽应该来看的~

我们一定能有下一次 :D


不要逼自己放弃喜欢的东西
就算全世界别人怎么看你
只管喜欢就好了
因为我就是喜欢喜欢的感觉 :)

这次决定谁也不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