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我总是无法下定决心做一件事。

看到了什么,就好像看到了什么,整颗心下坠。



开学后的这一个礼拜,理所当然是领成绩的日子。不理想,一点都不理想。这个礼拜yihung换去另外一边,留下我们3个,丽和庆联合讲我LANC。真可爱:) 不过他们也都有LANC的时候,一个maths king,一个moral quenn XD 粗心都是我们的天敌,我们一定要克服它!
拿到很差很差的成绩,很多人会有低潮的情绪。看到有些朋友因为考试的压力而露出的烦恼,我便拍拍他们的肩膀:“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虽然有时说出这句话都让我觉得是那么的没有帮助,没有作用,可是看到他们这个样子很不舒服,或者心痛?



force自己去做一件事,对我来说超痛苦的,何必要把生活过得这样?



我真愧疚我忘了yihung的生日。星期二那天,他特地跑来坐在我旁边,说他很sad,我们全部没有打给他。因为他常常说这话,我也想平常这样回答他:“做么我无端端打给你哦?”(而且我电话也开不到机了- -)星期三,他又来说了:“昨天我一直等你们没有睡觉eh,你们还是没有打过来,什么好朋友哦。”我想:干嘛这么认真啊?等他走后,丽才告诉我,他这样说是因为他昨天生日啊。我被吓了一大跳!原来是这件事,丽不说我一定想不起。整个礼拜他一直重复这句话:“什么好朋友来的” 我真的觉得超抱歉的 >< 跟他讲sorry也没有用。



既然让一个人那么不开心,只好离开了。




星期五带着羽球拍去学校,今天留下来打球。要到放学的时候,不懂谁突然提出要出去吃东西,然后就天马行空的一堆话。“放学我们用掉pizza的voucher咯”“好啊好啊”“去别的地方吃咯,不要去mutiara”“很想吃肉骨茶啊”“家健家健,放学去吃东西”(很好用的司机XD,不过最后没去了)“我车很多东西”“找谁谁载我们出去” “酱我们几时换衣服?” 换衣服?!deng 我没有带衣服来。- - 放学后,全部五个人坐上kangyong的车,这个人驾车太没有安全感了,走第二个bumper后我就很担心,驾车不看路的。
到了kangyong家,很多东西啊,等他洗屁股 XD chit-chat ~ 过后要走了,在走廊上还因为太吵给人家beh'。走到电梯时,电梯开了,我第一个冲进去按,yongqing说:“等一下,给他们出来先。”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冲出电梯,无法想象我当时是多么的滑稽= = 给yongqing玩到了,我真的被吓到了。塞车时间,也是最好聊天的 :) 在车上怎么吵外面都听不到,电台一播出《煎熬》的音乐,我和庆反应最大!XD K歌~ yongqing还说在等我们熟一些,就带我们回他泰国的家乡。“我们还不够熟吗?” :)
到jln ipoh时,很随机的下车吃东西。kangyong parking也很烂 XD 糖水店后是subway。吃完下雨,男生淋雨上车,女生等男生来载 :) 等待的同时,我说:“要在这里等啊?这里可以停车的meh?要不要去那边?” 刚好车来了,她们两个赶着上去,我犹豫后也走向车上。怎么知道他们没停下来,结果丽和奶就追着车跑了。我比较聪明,她们超好笑的。 :DD
打球时间,羽球小风车(我觉得羽球风火轮也很好听~)让我们超累的,不过很好玩! :) 我们吃饱精力充沛有用不完的体力!隔壁的羽球校队一定在笑我们。 ><




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请不要提醒。



没有用。

1 条评论:

henrylieow 说...

一直领成绩,我也忘了他的生日。。
现在真的很愧疚..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