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该来的 终究要来

令人振奋的凌晨 XD
我做着不一般的事 ~


有人真爽
在预试前的六天去玩= =
十足把握了
我也好想这样 TT


他带给我快乐
瞬间让我荡到谷底

他终于肯这样叫我了 XD
我不知道我开心什么~


我知道我很好脾气
不过也不是这样给你玩的吧

“哎呀 我知道你不会生气的啦”

知道就知道
一讲这句话就惹 - -


lol
我的电话好像过期整个礼拜了
可是我一直没有去top-up
偏偏还是常常有人要跟我借电话
然后我就要一直解释没有top-up到
其实我可以top-up的
只是我觉得 我都没有什么用到电话
就放着咯


为什么我周围有这么可爱的朋友? <3

上次我做摄影师 帮yh拍的照片
他一直觉得很好看 还拿着我的电话到处宣传
是我要求太高吗?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看不出他所谓靓仔的地方 @@
lol 我很衰啊 XD
今天他坐过来 我还说:“你可以不要在这里吗?” LOL~
他对自己太自我感觉良好了
擅自把我的wallpaper换去自己的照片
然后我又不在意 给他换
结果害到差一点给人误会 - -

不是讲笑
你+yq的表情 在我联想中 配合得天衣无缝
我怕了
双面人


避免尴尬的方法‘
除了不见面
就是不要对望

我有了那么一个理由
我又不是不曾想过你说的我们没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