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我们是快热的一群~

想不到开学第一天
我们又吵到要给老师骂了
最后一排是这样的啦
如果做第一排
可能几节都没有讲话tim @@
lol 不过也总是那种话题 - -
才能挑起我们的兴趣

看到yh这样孤独 我又怜悯心泛滥
哈哈 忘记嘲笑他 lol~
哎呀 男生的眼光这样不同的啊?
给他看到我的自拍照
他吓到 接收不到 完全不像我
LOL
然后他选一张帮我做wallpaper
还叫我不可以换
= = 我觉得那张不好看咯
所以我偷偷换回去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到变成口裂女!XD

+1干嘛一直说【颓废】这个字啊 ><
弄到我也觉得自己很【颓废了】

今天最后一排大家都很high
是啊 大家被考试的压力弄到傻了
当然要疯癫一点 :D


哎呀呀
我的音域广吗?
发现到我也有几种声音 ><
谈心事时 便低音
心情亢奋时 就很高音 = =
很配合啊‘

我不要一直在亢奋状态啦 ><


发生什么事
不要不告诉我啦

我不是要8啦
反正又没有什么人要听我讲话

至少让我关心你 :)

他啊 最近怪怪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