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友谊这件小事

LOL
我们依然是疯狂的一群~
我很怕啊
预试时 我会变得六亲不认
不过发生的可能性偏低啦~

<3

我要把今天的点点滴滴写进日记 :D

放学了
跟lili+yq到mutiara~
tom yam lo yi mee :)
然后陪他们去剪头发
看着他们剪头发
我觉得很可爱啊~

叮叮场 !
篮球机我还是没有一个人玩
不然一定惨不忍睹

那台新的机器~
我们3个合完都拿C
平常我跟妹妹玩都是E - -
果然实力悬殊啊


这样的谈天
免不了感性的时刻
OMG namu namu namu cuah ~

yq说啊
“做么我将靓仔,你们跟我做酱久没有喜欢我的?”
我说
“如果不是我心里有一个他,我可能喜欢你的”
LOL 世事难以预料啊~

也许我们认识得太迟了
我也不知道 以后我们还会不会出去玩
以后啊...

关于你的事
我怎么可以让自己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