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开学了 :(

unfortunatly
开学了 !!!

整个假期我每天睡得那么安稳
除了那几天在阿姨家 ><
冷气太冷了 我又太久没睡冷气房 整家人一起睡一个房间也真爽 :)
今天星期日
9点多自然醒 照样赖在床上
想东想西
结果 突然想到预试
整个人坐起来
LOL
为什么我要受这种折磨 ><
我只是个学生啊

我的功课没有做完
我的书没有读 @@
我叫我弟弟读书
他说:“我坚持开学后读”
我相信他读得到
我就不一定了 - -

我好想假期重来


因为他的事
突然又想起了往事 ..

也许我从那时开始就变了
我也不知道

看看那些过去
我都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呢

我在吹水啦


사랑해 가슴속에 차오르는
사랑해 천번을 하고 싶은
여태 해준 없어서 많이 주고픈
오직 너에게만 해주고 싶은

ar ~~~
fall in love <3


我不是不喜欢人家动我的东西
我只是不喜欢人家动我认定只属于我的东西

你 很不勇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