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alamakneh

有些事情只能羡慕
因为你真的拥有不来
:X


ALAMAKNEH ><
我和li 秘密会跟yq讲
弄到yh sad 讲 :
哇 我什么事都跟你们讲
你们有什么事又不给我懂

弄到我有愧疚感哪 - -
我要怎么开口跟他说啊


前天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天啊- -
不过完一天24小时 都没有停过


干吗这样啊?
明明是朋友 因为谁都不肯退一步
而种下了误会
站在旁边看 两头不到岸 ><
这种情况很窘迫!

做朋友真的不要做到这样啦
有什么事情去解决它

《放羊的星星》
两个主角互相喜欢又没有人要说出口
他们不急 看的人都急 lol

可是要说出口
谈何容易?

我要把自己隐藏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