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follower 你是谁啊?

我神秘的blog多了一个
神秘的follower @@
我还没查到谁来的 o.0
很久之前了的


no min-woo
很帅啊~
他拍过T-ARA mv
我跑去看
很帅
可是很少戏份 TT
看图片不够啊
要看就要看会动的他 XD


我爱我的家庭啊 <3
他们有很多笑料~

那天看戏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爸爸说
做么这个讲“我爱你”
另外一个要讲“我爱你牙齿的”?
lol 全家笑翻
故意到死

那天和妹妹出去
吃subway的时候
吃完了
老妹问:“我嘴巴有肮脏吗?”
我说:“有 两片红红的”
老妹(抹一下):“还有吗?”
我:“你没有抹到啦”
她抹了很久 我狂笑了很久
她- - :“你在说我的嘴唇是吗?”
我再笑翻 XD

阿姨家买了新相机
小表弟拿着相机到处拍
他不会按preview嘛
然后他拍了马桶
要拿去给他哥哥姐姐看
派了过后 不时会有几秒时间看你拍到怎样的meh
他一拍了 就跑去哥哥姐姐那边
“gor 看我拍马桶 :D”
哪里知道来不及
他只好失望的跑回厕所
拍了 又快点跑去给人看
结果还是看不到
lol 我看了很想笑

:D


不开心的事 依然会发生
只是看要怎么面对
人家提起了 我还是得回答啊

套句话
笑 日子要过
哭 日子也是要过
不如笑着过~

看见你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能做什么
罪恶感

开开心心pl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