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哪哪哪~

OMG
我连自己blog的link都背不起来了
考虑换简单一点的 - -


最近我又找回对华乐团的热忱了
也许是那该死的独奏赛+齐奏赛让我不得不常上乐室
还有那堆不懂怎样想的新生

今天就要交上保留名单
我仅有的3个新生
1个跟我讲他要退团
1个叫人家跟我讲他要退团
lol 他不但来面对我? - -

换作以前
我的组有2个退团我一定sad死,自责死
可是今年
也许我真的不会教吧
可是我也不想留了
既然我都教不出
他们也学不好
就放手咯
让明年的首席带好
凭我做了2年组长
我领悟到

真正要留的 他自己会留
要走的 他一定会有理由要走

让琵琶断后了
我有错 ><
请你们一定要努力超越我
我无所谓
因为这样更可以激发我 XDD
你们不是不行
只是不够我老
:)


怪怪的 - -
睡太少 觉得对不起身体
睡太多 也觉得对不起身体
应该是觉得浪费太多时间了吧?

昨天9点读12章翻译睡着 - -
还好星期日读了前面的
弄到我醒来一直到第一次下课的心情都很pek cek zz
一直死命塞塞塞!
结果名句还是没能读到 - -

我作弊上瘾了 - -

可是我还是看不到yq的答案
没办法 自己吹了

yh很神
懂老师出什么
无奈我都在搞自闭读书
没有听到他们的tips !
刚好今天没人关心我 lol

昨天我只是头晕
他们又以为我因为calculus 0分在emo = =
haiz
我只能说
你们的关心总是用错时间了
LOL XD


keep going !
people no plan to fail
THEY JUSY FAIL TO PLAN !

plan plan plan

有时候不经大脑也是挺好玩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