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爱。疯了

我真是疯了
半夜12点才甘愿收琴
虽然我知道怎样练都不会拿到奖牌
是少我要做最好的自己对不对? :)
我弟,darren,nai,elaine,khaixian,weijin blabla
将多人排在前面
拿安慰奖都没有我的份 囧

还好
妈妈没有骂我声音污染
因为真是太难听了 >,<

我说
过了比赛
我就应该没有常常去乐室了...
可能得空没事做
陪朋友去gup zai
不然留在班上读书
还可以跟朋友联络感情~

哪里像现在- -
不是上课的时间都在乐室
回到班上课 大家做各自的事
睡觉的睡觉
抄功课的抄功课
做欢送会的做欢送会
读词典的继续读词典!= =


下个礼拜仪容检查 - -
知道这个消息前
本来就打算去剪头发
因为长到很乱
知道这个消息后
叛逆细胞起哄 lol
竟然不想剪了

zz
不要跟校规作对啦


读书读书读书!
我一直跟不到我的读书计划
很noob啊你

怪独奏赛 - -


haiz
做么我看到谁都叫亲爱的 - -

lol 大爱应该没有错吧
可是好像很没有。。。
没有坚持? @@


常常
等了那么久
当问题真的来了
才是真正的紧张

有时想要的东西其实也没那么想要

aiks
我有什么让你喜欢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