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快快过完这个礼拜吧~

这个礼拜很忙啊><
快喘不过气了!
不过时间要停留在星期六的9点pls!
:)


上个礼拜:

越野赛跑
哈哈 刚开始还很坚持的
结果跑到一半 看到厕所就进去了 lol
XD
然后就用来走了- -

lili很强啊~
给她拿到第二名!
紫团也是很强大XD 有强大的老师!

/

羽球赛
yeeeeeee
我双打输了 ><
tohsui!
还好我们班赢了~

/

指着一个初中生
然后我跟lili说
他是我的嫩草

然后她很大声地叫那个人
“喂 嫩草 你的老牛在这里!”
愚死我 @@

/

yh曾经也是一个很单纯很单纯的男生呢
OMG
算是见识到他的另外一面了

/

我一直在玩sudoku XD
当然还不是很geng的那种
lili今天开始学完
我真的没有鄙视你啦~
亲爱的moral老师看到我们玩
“又是sudoku”
lol 又是?

“yq,你看啊,我每次玩4粒星的,lili玩1粒星的,
将我们两个可以一起解5粒星的”
“你跟我玩就有可能啦。”
lol gek到lili XD

讲到moral project啊~
yq叫我帮他设计字体eh!
有飘飘然到!
原来他讲爽的 - -

/

她突然跑来问我
“looloo,你有写blog的啊?”
omG平常很多话讲的我竟然弄到冷场
她在问
“我想看eh~”
我才回答
“我有写啊”
哈哈 然后不懂那个天使救了我
让我转移话题 XD
不过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看得啦 ><
只是我也不懂做么
会有这种反应
好像很不想人家懂酱 - -


我很失败啊!
是我害到琵琶组一年比一年烂的
对不起
我必须做些什么。。。

我知道你们都有心留下来练习
该死的我 明天打排球比赛 - -


最近朋友都发生了什么事。
我发现我很不会做人啊?@@
当人家跟我谈伤心事
我都不懂要怎样...
点头点头
然后再设身处地的想一想
看到他们痛苦
我都不懂能做什么呢...

所以我要好好学做人了!

x

只要你肯把脚举起来
你就一定能踏到下一步
真的 :)

x

有些事情
已经忘了
是自己不喜欢做
还是不喜欢人家看到我们做那件事的反应

可悲
别人的眼光
杀伤力很强。

x

HARRY POTTER !

还有2天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