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最近

我最近又很迟睡觉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的身体

打算就睡几小时够了


亲爱的
我看着属于我们的过去
看着你们的现在

也许我们真的没有未来了?

原谅我
我实在不敢用陈述句
来说这段话


5Sai
我真必须诚实的讲
刚开始 实在抗拒
没有好朋友 只有讨厌的人

不过 我是个 珍惜拥有的人

我拥有了一班朋友
一班有着同样喜好的朋友
也许还没有到最熟的那种
但是真的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我因为他们变了

当我说CNBLUE
他们都懂 XD
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唱

还有很多很多

他们很好笑
至少我没有一天是嫌闷的

我学到很多很多
课本学不到的东西
(反正我也不常看课本)


不管别人把你说成怎样
我还是相信你

因为你是我的偶像

别把自己忙坏了
好不好


我发现我变得很positive-thinking了!
好事好事
我的eq一定增加了!
玩了一个eq测试游戏
您的EQ等级为:中等,需多加训练,加强个人EQ。
这是我去曹格的演唱会领悟到的

《丑角》
这首歌的歌词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其实已经流泪了
当他再说背后的故事时
当他唱到几度哽咽
还好有大家的大合唱
OMG为什么这些人都唱到啊><
我看着他好心痛
眼眶也有泪了
这个时候他还能唱得这么好

@@现在还在播他的歌
又要感性了 ><

喂!
你丫!
iq都这样低了
当然还要加强自己的eq~


原来关心人却得不到回应
是这种感觉

上次看到不懂谁的status时
还不了解呢

原来还是会期待回应
不过
既然都没有

我还要死缠烂打吗?


我当你是朋友

请不要告诉我
“我心情不好”
但却不说原因好吗?
我都问你几次
“发生什么事了?”

也许我有抱着几分八卦
但我还是个可以倾诉的人吧?


我实在不敢相信
我读sejarah读到很感动= =
才引起我写部落格的冲动
很扯对不对?

我看到dato' onn jaafar想要团结各民族
结果UMNO的马来人反对
他只好离开UMNO

当他们都努力争取独立的时候
是怎么想的?

现在的人又是怎么想的?

我没有歧视的
我只想说
好好一个人 何必作践自己?
为什么大家都要先见之明?

我都不了解了。
哎呀
别让我eq低了


有些东西真的不能比较
不要逼我好吗?
我真的真的做不到选择。

陪你放肆嬉闹 开场前就应该明了
谁该买票 谁扮丑角
早注定好只要你不无聊
浓妆我就不会卸掉
努力讨好 逗你欢笑 多陪你一秒
我只是 寂寞的解药
我也知道 曲终人该散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娱乐过你也骄傲
就算听你说他的好 心里对你再多爱慕
仍是站在远处 只给你祝福你有权力寻找
你最适合谁的拥抱
既然爱过 还你自由
我不哭不闹仍是站在远处
灯灭掉 人散了 我开始找 找不到
你尖叫 你的笑 跌了一跤这双脚
不知道 怎麽逃 伤痛煎熬就留我独自枯坐墙角

highlight的是
第一次听时
弄到我哭的一句话。。。
.

我依旧相信着你的话
就算当时你只是随口说说
只有我以为是个承诺

我依旧相信着你的话
不管我做了什么
让你以为我背叛了

我依旧相信着你的话
我不会忘记的
如果你忘记了

我依旧相信着你的话
如果你实现不到
我还是会为了你编一千一万个理由

我依旧相信着你的话
所以不用担心了
你还有一个死心塌地相信你的人

人生 傻傻的过就好
做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