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责任

为什么把朋友做的这么责任化?
原来我们之间没有爱了

看到你打招呼 是因为责任
找你 是因为责任
send生日祝福 是因为责任

lol
这样的友谊
还维持的真辛苦。

/

独奏赛
我通过筛选了eh
我不管那些人是真的假的觉得自己进不到

可是我是真的怀疑自己的能力
在我弹完出来后
没有别人的这种称赞
“哇 进定了啦!”
我就知道 自己的表现怎样

真的不是说
组长就可以进的
也许我是边缘那个了

教练的评语
er 你是有用到技巧的
可是不要一下子快一下子慢
然后一到16分就乱完了
不过是不错的啦

谢谢他的肯定 :)
虽然那么多人否定他

我失望了
我之前想整个琵琶组都可以过的
因为连我这种都过到的话..
可是
7个才进了3个
一定是水准提高了
组员们 你们真的表现得很好
加油!

扬琴组还是像往年一样
整组都进了决赛
也有些意外的结果
下一次就没有这样幸运了
全部人看着你
有这么多对手
我凭什么啊?

真强啊
有些人可以同时掌握几种乐器
无奈
我连课业都顾不到了
学了这么多年的琵琶
还是不到半桶水
还顾什么别的乐器?

失败。

很想去看口琴的啊...

/

××××× (ps:刚才有了点过粗的字><)
又因为该死的信任被骗了
愚蠢

/

lol
该死的 哈哈
又有人以为我和mr.darren是一对了 - -
heyhey
我还得看别人脸色过活的
别乱传了
哥儿们 哥儿们 :)

/

中华杯
羽球赛 第一场 赢
排球赛 第一场 输
足球赛 第一场 赢

XD 我都是去凑人数的啦
没什么帮到忙 ><

nobody plan to fail
but somebody fail to plan
:)
i dunwan be somebody

有你真好!

我真的很没礼貌很没礼貌很没礼貌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