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憋尿对身体不好

我在憋尿 lol

独奏赛+齐奏赛圆满结束
齐奏赛 第3名 xD
“低调组” CANON IN D
其实我自己都没听过我们合起来的效果
得到很多人的称赞哦~
辛苦jessie了
在比赛前一天把谱交给我们
全部组员 在最后一天前才开始练习
还可以拿第3名 XD
证明什么?
临时抱佛脚也是可以做得很好 lol~

没有来的jessie
得到消息后
我能感觉到她有多么兴奋!
hehe
大家都有功劳~
星期一我们庆功宴

独奏赛 lol
不讲这个先 当然是因为坏消息 ><
烂到爆!
早早就知道不可能的
所以没有感觉 lol

败者最经典的话 ><
志在参与

那些没有脑的
讲今天来学会浪费时间
也不想想 自己都没练好
怎样享受过程
又不好好学东西

笨蛋annie很noob啊~
独奏赛在她后面的全部人
我都没有听到 - -
就是因为要在后面安慰她
结果我又不会安慰人啊
还好我平常说话就幽默生趣
弄到她又哭又笑
结果就聊了很多~
啦啦啦~

wow
一个靓仔还有收着我在年中考时给他的便利贴!
而且还放在file的封面 xD
我要亲眼看看~
我很感动pls~
国意。
我知道你一定会失望吧
颁奖时还玩到酱high
颁奖过后还摇来摇去
说要找事做...
没关系
我很佩服你的冷静 :)
你做到好过我咯 ><
你说的话我很欣赏啊!
“没有关系啦
进到华乐团
这样才有团的感觉嘛
哪里像去年那个学会酱死
完全没有交集的”
这种感觉我也有过!
在乐室的感觉真的很好 :)
你打球超猛的!= =
发泄啊?


哦 。。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还没找到答案
aiz

两个人因为开心在一起叫喜欢,如果不开心还想在一起就是爱了
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