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有人称赞我有气质

XD 那时我坐在车上
(虽然我知道 下一秒我的笑声立刻破坏掉)
不过她还是在强调
真的很有气质eh
然后整个那种傻掉的表情
她一定是被我身上散发的气质吓呆了 :)
谢谢你咯 alicia~


练习的时候
我都喜欢自己一个人
无奈 你们在旁边
所以教你们就变成我的责任

明明故意走到别边去
你还跟过来 - -
aiz~

我很差啊!
可以有人来骂我的技术嘛

太棒了
齐奏的谱终于好了
强大的第二组!
练好来!

星期六不懂放什么假
虽然华乐团要来学校
不过比赛罢了嘛~
我相信那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虽然我没有望在独奏赛拿奖啦
(argh那个奖牌好像很美一下的。。。)
齐奏赛的话有hamper拿~
不过都是零食~

期待!


听你说那句话
我都不懂要表示什么了
脸上的微表情是什么?
你有看得出来吗?

还是感觉到痛啊

有需要才去找的
是叫什么啊?
是不是叫朋友?

近水楼台先得月
沉溺在特别的思念里

为什么每次都是不愉快收场?
LOL
越陷越深越痛越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