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我应该更新了?o.0
原来我给某人印象是一直写blog
sok叫我update~
所以我回来了~

/

我实在忘记我以前的假期是怎么过的
一定是打机打完的= =
不然做么我觉得这个假期很闲zz

/

我想darren睡着了。。
haiz ml也真是的>.<
做么说些让他想太多的话。。

话说~
我们上次为darren庆祝了生日
在工艺楼
在补课的星期二
yess
suprise到你了~
幸福到~
拿蛋糕做标本~
aiz ~
羡慕死你咯>.<

话说
你叫我帮你找回RM80的排球
我去4s信傻傻坐了几分钟
然后等一个不会来的人
发现那里是4s和换班= =
我有愚到
不过最后还是找到了
谢谢nai+czeying陪我~

话说~
你急着打电话给人
就为了确定那封4ward msg的去处
omG
我想到你打电话给我时
听到我的回答
根本就是那种
“笑到嘴巴要裂了”
根本停不下来的幸福的笑?
wakakax~
ps 哦~
过后让你失望了>.<

话说
我们有了很多话说^^

哇~
我很妒忌你~
去做你想做的吧~
不要理人家说什么~
(尤其是ml那个挑拨离间的家伙XD)

/

在话说中华日
大家都很yeng xDDD
大家都说我很yeng~
哈哈~
我是没有酱觉得啦~
不过给人称赞一下还不错~
抢风头~

omG
gor + darren 不要一直gup洞eh~

/

最近是不是挺多事的啊?
sok也不要烦了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mo?
XD
去攻你的三角啦~
不要想了~
我会跟随你的决定~
帮到忙的一定帮~

/

aiz
一个又是的= =
只会逃避
也许是凭着我的直觉
我也不会相信咯。。
如果是真的我真的无话可说
不要像多多啦你

/

我们之间有了隔阂吗?
我也有逃避你的时候zz
算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鸟。。

/

回到那个班会让我不断想骂人zz
快点考试 (囧)
快点分班
快点赶走那些人

/

真是奇迹~
我原以为这个假期不会再看到你了~
然后我还是看到了~
害我想念死你wakakax~
我满足了XD
lucky star ~

/

也许当初add回你
就是一个错误。。。

omG
镜子里的那个人好可爱xDD
我爱上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