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心情特好~

不懂为什么~
脚步轻盈很多~
XD
连suk和chinghwee也看得出
可是我就是说不上为什么~

/

学校发生什么事?zz
先是ch给训导beh
然后我又不懂给那个谁beh
zz
现在是做么?
在班上给狗瞪还不够
来行政楼也要这样?
zz
不要引起我挖掉你眼睛的冲动

/

体育节~
小学生~
做么酱可爱的?
篮球队总喜欢找特别小只的人?
弹跳力好?
哈哈~

omG
在gor面前不用形象啦~
不过做么他跟darren讲我去食堂gup某人= =

/

第一次下课
我被lip放飞机了zzz
单枪匹马到联课
shit
我又中招了
ZSW可以不要酱8吗?
我不想以后不来联课是因为你zz
omG
BWY问我的名= =
然后讲:
eh李克勤的老婆
容易记
lol
自从小学后
好像没有人提了= =

花了好长时间
迟10分钟回班
还好MM也迟到~

/

2nd下课
给alvin hap拿书去给fat = =
deng
结果给我在食堂看到他
谁会带着酱大叠书在食堂走?
zz

/

keng gai eh ~
XD
都是kevin keng hamye 开始的
然后就延伸`
还约了明天奶一起来~
XD

摊牌吧~

/

我还没有试过
这是第一次
你讲的话惹到
我很想砍掉我自己的耳朵算了
deng
那种感觉sibeh强烈z

我真的很想反gao你
今天算轻得了
真是的
做么我要做一个台阶给你下
然后自己在那边气

你等着
鸟人鸟话

/

我总以为我对很多事情都还有保留
所以摊牌时会说很多
才发现
没有东西讲 = =
原来我也没有很保留罢了
少少啦~

我真喜欢这种感觉
有人了解真好
而且还不只一个
XD
太温暖了~

不要想太多~
怪我><
担心了一下
虽然那时是那么不想。。

1 条评论:

~~g3mi9~~ 说...

只要不要拔我的头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