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lol
要考试了。。
sienzzzzz

/

那天
我prove三角prove到很beh song了
然后我讲
算了
我去背sejarah
然后我拿笔记出来
(没有人会动课本的)
deng
我还是去做三角
= =

/

奶讲他看到tingle
xDDDD
他一定还是很可爱,很yeng
wakakax
不行
我要去找kayu chok liu ~

/

等待
是那么
令人不安
不过只是要一个回应

就可以安心

可是
过程总是那么漫长

决定放弃后
却还是留恋着

如果时间可以缓冲
。。。

/

没有电话
没有电脑
还真难联络人
zz

IM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