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珍重。再见

考完试了
我不想去想
明年跌班的事

/

不要怀疑
这次的考试
不懂做么
就是super duper miss u !
就差没有冲去找你
XD

/

我很想找你keng gai eh。。

有时候
事情发生的真多
还烂的可以=[

世界上的人那么多
为什么偏偏遇见了他?
TOHSUI zz
(不像我的作风)

BEHSONG

/

回忆一直停留在那一页
他始终没有离开
而忘不掉的是我
谁说能用时间冲淡?
他是无限的溶剂



我的衣袖不挥
却也不带走那片云彩

简单的黑白
才是我向往的

再见
就只是简单的再见

我要淹没在歌词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