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身心

huuuuuuuuuuuuuu~
身心好累=)
也好不舒服..

今天去了sunway
我算迟到了吧?
没办法><
路不是只有我走
我好怕我miss站

lol
也没来过几次
谢谢darren baba的指引
XD
我顺利找到skating场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怎样下去==

还好有roller的经验~
越玩越顺=)
skating有比较容易= =
每次想冲都一定跌倒><
3x
谢谢帮我从新站起来的ml+darren
lol~
ml很pro
第一次就酱了~
奶最后也成功了~
yesssss
手牵手哦~

lunch
o.0
有keng到挺劲爆的~

k
伟大的男生~
看我们HIGH~
自己笑==
omG我想不到
我会high在SHE的歌

大头贴
lol
2x
XD
刺激到~

haagen danz
2 scoop 5 ppl ~

回家~
LRT ~
坐下休息=)


第一次
我放过我自己
第二次
我失望了
不会有第三次了
谢谢你
让我知道很多事情
至少你没有隐瞒我
你是那么令人羡慕
还以为当大家讨论到一件事
可以随便一个人站起来
对你破口大骂
可是大家都没有
你应该庆幸
你有那么一群朋友
尤其是他
我想不到你这样子说他..
你确确实实tohsui他
我只是想不到
日期将就了
活动将就了
天时地利不如人和
不要左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