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1天回校练习+JOGOYA

sibeh tired ><
整个假期
除了被人ffg那一天
今天是最迟睡了= =
平均假期睡觉的时间还早过
平均上学时睡觉的时间
什么歪理?zz
也许是因为不想想太多
才酱迟睡

/

o.0
回校练习
真的是《春光》= =
完全没有合到><
psps
我要努力了

btw
过后2天练习取消
><
我没有的吹水
只好在家梦游了

在学校
至少没那么得空去想

/

JOGOYA
xD
我们的第二次~
好多照片留念~

/

wow
我疯了
平常每个晚上睡觉都有关机
昨天没有关机不只
还把铃声开到最大声
讲真==
我也不懂我在等什么

haiz
早睡的几个晚上
错过的东西还真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