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乌云快走开~你快回来~

哦~
我好爱我妈妈煮的红豆汤XD

/

lol
我还以为明天会更好
想不到
早上醒来
看到那些msg
我有点不知所措==

先谢谢你们的关心
不管是敷衍还是被逼的=)

好吧
是我把事情严重化了
SORRY

(不过你也有
不信的话来问我)

当事情想通了
就容易解决
所以
换个方向想一想~

该做的事是做了
不过
有些发生的事情
是没有办法undo了

先让时间过去
我也不想想酱多了

一个人的烦恼
难道你告诉多一点人
让他们跟你一起烦
会比较好吗?zz

睡觉的时间就睡觉
不要想了
虽然睡觉起来还是要面对=(

不要烦了
我告诉我自己
我告诉你
我们都不要烦了
=)

/

chiong k没有唱到
>< 《王子的新衣》ROCKS !

*我睡了一觉却更觉得疲劳

*我的赤裸每人看到 就像讲话没人了

*你说你的道理 我不反击 但这是我的游戏 有我的规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