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 -

我知道我最近一直很beh song= =

昨天练习后还list了一大堆

`谱架不懂去了哪里,所以在光前堂合奏,琵琶组很厉害,不用看谱,不可能每个人拿自己的谱架,然后我们的会不见zz

`有人召集了组长,然后我走出去,我看到她自己在跟别人讲话,散

`不要以为你很大,分工合作是应该的,可是要我为你做事,你慢慢等,自己站啦你,sei lou ye


blabla


so sry 4 tao di ><

我不是真的要zat你

只是真的一下子火气来了

接受吧

做纪律是这样的


好吧~

只有跟我的组员在一起才笑得出来

sherynn也应该是感觉到我不爽

才会tam我><


omG 新生你们可以的~

加油pls ~


/


乐室被破坏><

我是很想骂人 = =

shit

我体内的器官不懂有没有被感染


/


ho

今天的面试

gor是第一个XD


wow

疯癫!


明年又是很忙的一年

要ls人了~


/


好吧

说些私事。。

kevin从我这边问到东西了= =

没关系

我还是有保留的跟他说


然后聊到

你懂你dulan人dulan很久吗?你dulan人很恐怖咯

lol 有很恐怖吗?

只能说你幸运了

你是第一个让我当面开骂的人


WADEVA

dulan就dulan

不爽就不爽

簡單明了=)

我倒希望不要有第二个

><

可是我觉得不久后会有了。。。

/

omG

你们很7烦

SHUT UP PLS !

/

懂不懂为什么我这样问?

想太多啦~

时机成熟就跟你讲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