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咕叽咕叽。。。

今天
和弟+妹+表弟
去JUSCO
他们讲要打机。。。
走了一段路
可是玩了几个钟
这几个钟过后。。。
肚子发出交响乐
(想不到在这里我的文笔还是酱好^^)
就去吃麦当劳
妹妹发现钱包不见了
回去找。。。
看到咕叽咕叽。。。
看来没长高。。。^^
样子也没变嘛。。。
表弟和弟拉着我去找他
我极力反抗
毕竟我要保持一些矜持^^
弟弟说他一定不认得我啦,
都没来打招呼。。。

我也是没找他啦
而且还认得他
所以
他不认得我是不能肯定的
瓦咔咔
(我在高兴什么啊)
红衣啊
真配他。。。
看来他还是那么孝顺。。。
帮妈妈推车。。。
想到我们以前几fren啊
椅子公私做
因为同一天出生嘛
小我两个小时罢了
所以fren到没话说
我跟女生都没酱。。。
搞到我们的绯闻满天飞
他有喜欢的人
双胞胎的其中一个
而我喜欢的那个人
还跑来安慰我
“不要伤心哦。。。”
炸到。。。
谁伤心啊?
我还每次问咕叽
为什么双胞胎里面
喜欢这个而不是那个
他说她们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吗?
认识酱多年
我还分不清楚那对双胞胎
失败T.T
突然想起
今年生日都忘记他了。。。

5 条评论:

-y3e- 说...

他是谁的谁??@.@
有点乱。。
小学同学吧?>v<

lol 说...

yaya
veli frens de
but after standard six
no wad lian luo liao

.:sok:. 说...

loolala,
dun care about him la,
boys noob d la,
easy 2 4get things==
hor moumou hor~^^

-y3e- 说...

yaya..
nvm la..
no gt him,
u still gt us!!!
hor suk n 9 hor~~~^^

lol 说...

haiya ...
but i really long time no lian luo my primary frens liao mar ...
i will 4get gucci de la ...